珞秋.🍁

人类畏惧死亡,同时也会恋上死亡。

[喻黄]岁月如歌

第十七章
当黄少天迷迷糊糊醒了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时分了。喻文州临走前还帮他清洗了身体,换好了衣服,还帮他买好了晚餐。
因此少天同学就不必再做一系列的麻烦事,可以安安心心的躺在床上边吃宵夜边刷手机了,黄少天不禁在心里感叹道:“这就是有男票的好处啊,队长要是继续这么惯着我,感觉用不了多久我就是废人一个了。”
此时的喻文州还在训练,黄少天只好边吃夜宵边刷微博,顺便水群。
君莫笑:诶,我说,你们看没看见那条新闻?
王不留行:哪条?
君莫笑:就是关于蓝雨新人下午出没医院的那条,那侧颜,还真是美的没话说,啧啧啧。
一枪穿云:嗯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他看到了,确实不错。
风城烟雨:看到了(保持队形)
沐雨橙风:看到了+1
王不留行:看到了+2
大漠孤烟:看到了+3
石不转:看到了+10086
夜雨声烦:喂喂喂,为什么你们都看到了,难道就我不知道吗,这什么时候的事,我竟然不知道?
索克萨尔:少天,你醒了?那是下午的事了,她现在已经回来了,说是去医院看朋友。
夜雨声烦:队长,这么大的事你竟然不告诉我!?!?!?!?
沐雨橙风:楼上两位,调情请私聊。
鸾辂音尘:哇哦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 
  索克萨尔邀请寒霜加入了群聊

索克萨尔:小肖,跟各位前辈打个招呼。
寒霜:前…前辈们好,我是肖月歆,请多多关照!
君莫笑:呦呵,真是个有礼貌的妹子,怎么样,要不要考虑来兴欣,蓝雨不适合你发展,相信我,兴欣是你最好的选择!
夜雨声烦:woc,叶不羞,你脸呢,这是我们蓝雨的人好吧,一上来就抢人你要搞哪样啊,搞哪样,我告诉你,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比较好,而且你们兴欣才是不适合小肖发展吧!
一枪穿云:冷静…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让你们冷静一下,别再吵了,而且你们歪楼了。
王不留行:江副队,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么从几个字翻译成一段话的…
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
黄少天放下手机,他也懒得再和他们争论,只是脑子里不断的在思考为什么肖月歆要去医院,这样想着想着,他又睡着了………
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,此时的喻文州把他搂在怀里,他依恋着熟悉的味道,看着他的睡脸,黄少天玩心大发,一会拨弄着喻文州的头发,一会摸摸他的睫毛,一边摸一边想:“队长的睫毛比女生都长,整个人也比女生好看,真是太犯规了,虽然本剑圣也不差啦,但是还是有点嫉妒啊…”
这样想着的时候,喻文州已经醒了,他抓着黄少天那只不听话的小手,一边用那深邃的眼眸望着黄少天那若有所思的模样,有点呆,还有种意外的美感。
知道身旁的已经完完全全是他的人了,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他睁着他那带笑的眼眸说道:早安,少天。
早安,我最爱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1)